Nighty Night

随缘登陆

【雷凯】片段5(盘中餐)

       三天前,雷狮偶然和凯莉这么提起过:「总有人跟我说,一生中会有想得而不可得的东西,我却反驳,不,我没有那种东西。他们不信,反复向我确认是否撒了谎,我也反复跟他们说,我确实没有,因为我想要的都已经得到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凯莉忍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:「你说这种话不怕招嫉恨么。」

       雷狮一脸正经:「我说的都是事实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 凯莉摆出一副自己听错了的脸:「如果我没有记错,你大部分的东西是从别人手里抢来的吧?还大言不惭地说出这话,本质就是个强盗。」

       雷狮不置可否:「我是个结果主义者,只要能达成结果,我不在乎它是怎么来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凯莉歪了歪脑袋:「实际上,你也很享受过程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雷狮盯着她,缓慢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「没错,我确实很享受。」

       而后他又加了一句:「你不也是吗。」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都笑了起来,心照不宣地碰了个杯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两星期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,第一时间察觉到对方身上有同类的气味,所谓臭味相投,当即互换了联系方式,时常私下里约出来喝点小酒。凯莉喜好甜食,所以点的酒也偏甜,几乎没有酒味,雷狮比较喜欢啤酒,照他的话说,他喜欢微醺而不失控的状态,他就可以保持理智地肆意妄为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只是啤酒和烧烤更搭吧。凯莉吐槽过。


       「但是啊,想要却还没拿到手,这种阶段你总会有吧。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讲,你并非毫无所求。」凯莉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想了一下:「对,那是肯定的。」他不否认,「不过时间不会太长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那现在呢?」凯莉问,「你现在是哪个阶段,满足了吗?还是在寻找下一个目标?」

       雷狮露出了个微妙的表情:「......我看上了一个新猎物。」

       凯莉做了欲闻其详的姿态,却发现雷狮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凯莉敲了敲桌子:「倒是说说呀,这个猎物是什么东西——或者说是谁?」

       雷狮朝她勾勾手,凯莉便凑近了些。雷狮贴着她的耳朵,虚掩着一半的嘴,鼻息间的气流带有麦芽的醉意,磁性的低音炮嗓贯入耳中。她甚至感到他的嘴唇摩挲着耳廓,异样的触感让她发痒。

       「暂且保密。」

       他说,然后促狭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凯莉远离了点,斜睨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「不急,你迟早会知道的。」雷狮抿了一口酒,「毕竟我很享受这个过程。」


       一切也正如他所说,时间并不长,三天后她便知道了——她在卧室里与他厮磨时,她不由自主地想起三天前和他的对话。他的呼吸与那天同样灼热,更加灼热的是他的覆上来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得到他的吻时,她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、短暂的微笑,就像是完成什么事情一样——她也有些话瞒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,想要得到并且都能得到的人,她也算一个。




END


摸鱼极限短打 我爽了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